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画阁凌烟的博客

给心情涂上颜色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过笔尖的句子 (添加中。。。)  

2012-01-14 17:11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,。有人说,生命像一朵花,乐观者预祝它结出甘甜的果实,悲观者会担心它会散尽短暂的花香。对于每个人来说,那些像空气一样充溢在身边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。美好的时光会一天一天地流逝,应该开心、快乐地度过每一天。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:2.情绪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种思想感情,但它却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事物影响和控制,并随之摇摆不定,所以在现实生活中,每个人都会有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心理弱点。要战胜自己,首先必得学会驾驭自己的情绪。如果你能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情绪,那你就掌握了事业的成功,同时也掌握了自己的命运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3.:我对佛说:让我爱的人永远健康快乐!佛说:只能四天!我说:好,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佛说:三天。我说:好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佛说:不行,两天。我说:白天、黑天。佛说:不行,就一天!我说:好!佛茫然问到:哪一天?我说:每一天!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 

4.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,面对未来,迷茫得不知所措。2.心里突然冒出一种“厌倦”的情绪,觉得自己很累很累。3.常常在回忆里挣扎,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。4.很想放纵自己,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5,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,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。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
5.每个人都有历史,你也有,我也有,我们再遇见对方之前,都有自己的经历,过去没有办法改变,也因为过去变成了现在的你和我。我们遇见、相爱,我们能改变的只有将来。现在的每一刻都决定着将来,将来的每一刻都在我们的手心里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 

6.有人说,爱情不是奇遇,可是当我们在这样的奇遇中有了爱情,却早已注定了分离。适合走到最后的人,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。我相信这一点,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离。——有心的人,再远也会记挂对方;无心的人,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7.人生十大奢侈品:1、一颗不老的童心。2、生生不息的信念。3、背包走天下的健康。4、愉悦心情与性情的工作。5、安稳与平和心绪的睡眠。6、享有属于自己空间与时间的生活。7、牵手一个教会你爱与被爱的人。8、品味美丽和美好的心与心情。9、自由的心态与宽广的胸襟。10、点燃他人希望的精神特质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
8.神话时代,潘多拉打开了魔盒,放出了所有,惟独留下了希望。婚姻或许是潘多拉的盒子,盒子里装满了鲜花和礼物,也埋藏着痛苦和折磨。但我仍然愿意去相信,那些鲜花和礼物的美好,是真实的。因为你就是我的希望!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 

9.我爱极了发呆。安静的水杯、沉默的石块、孤寂的树叶、闭着嘴唇的云朵…看久了忽然就觉得它们都动起来了,轻轻的、晃晃的,象有了生命,却保持着一个姿态、一个表情,忽然就觉得原来还有那么多和自己一样的生命,忽然心里就多了点慰藉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0.【享受孤独】1、孤独是人生的特别风景。2、没有经历过孤独的人,不会有超人的成就。3、当孤独如夜幕般降临时,正是各种版本的小夜曲奏响的时候,你要选择着听。4、享受孤独,是一种人生境界。5、拥抱孤独时,你也许在和成功、充实拥抱着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1.所谓的唯美只存在于剧情里。因为不唯美,我们才会去苦苦追寻;因为不唯美,让我们知道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希望。其实感情不能贪心, 不要求爱的完美,只求实实在在的一种真实的、踏实的爱情来涤荡心情,才是正确的感情态度!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2.一个没有爱过的人是没有资格谈论爱的。以前我不知道究竟什么是一种爱情,即便是在自己深陷其中的时候,后来却发觉在不知不觉之中,灵魂确确实实的付出过真爱。那是在一个最为纯洁的年代给了心目中的那一位最为纯洁的人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3,。爱一个人不容易,忘记一个人更难.是啊,爱一个人是很苦的很苦的事,想一个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,等一个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,为什么我们却不能拒绝这样的相思?为什么我们心甘情愿无怨无悔?为什么我们却如此依然痴迷不悟?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4.有些故事注定我只是配角,有些人只是我世界里的过客,有那么些天我活在思念里看着蓝天,泪水浸湿了窗台的一边,一天一天,一年又一年最终将整个窗蔓延,在不透风的罅隙间,只有青苔呈现见证岁月匆忙捉不到边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5.渴望,今生宿命不要被回忆重复,不过这只是渴望的梦想,她和现实相隔天涯海角,如同现在的你和我之间的距离。当我们爱情落地生根以后,我便辗转缠绵于寂寞的红尘。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 

16.每天给自己希望,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,不为昨天而叹息,只为今天更美好;试着用希望迎接朝霞,用笑声送走余辉,用快乐涂满每个夜晚。那么,我们的每一天将会生活得更充实,我们的每一天也将活得更潇洒。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7.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。放弃童年的无忧,成全长大的期望;放弃青春的美丽,换取成熟的智慧;放弃爱情的甜蜜,换取家庭的安稳;放弃掌声的动听,换取心灵的平静。——接受与否,有时我们并无选择。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,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。人生,总是带着残缺的美,因缺憾而凄美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8.心存希望,幸福就会降临你;心存梦想,机遇就会笼罩你;心存坚持,快乐就会常伴你;心存真诚,平安就会跟随你;心存善念,阳光就会照耀你;心存美丽,温暖就会围绕你;心存大爱,崇高就会追随你;心存他人,真情就会回报你;心存感恩,贵人就会青睐你!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19.人生有三种关系:人和自然,人和人,人和内心。现在很多人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了人的关系上,没时间融入自然,更没时间与内心对话,从而导致内心宁静感和幸福感的缺失。其实我们应该把时间分成三份:一份给自然,一份给内心,一份和人相处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20 .路,依旧凄迷,心,依旧期待,埋不掉记忆的情缘,一串串随风叮咚,梦里千百转,终轻轻在叹息中无奈的闭眼。天涯地角有穷时,只有相思无尽处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21.有时候,心里会莫名的难受,却不知道为了什么。有时候,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,却觉得异常寂寞和孤独。有时候,静静的看着窗外,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遗忘的人。有时候,冷眼看着身边的人吵吵闹闹。有时候,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、很虚伪。有时候,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22. 三样东西最考验爱情:距离、时间、亲情。有多少感情,因为距离的遥远,慢慢变淡;有多少感情,因为时间的遥远,慢慢遗忘;有多少感情,因为亲情的干预,慢慢消失。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越是紧握,越容易失去。我们努力了,珍惜了,问心无愧。其他的,交给命运。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23。【一句我等你,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】它远比我爱你三个字,更需要勇气。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,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。一句我等你,包含了很多的无奈,心酸,苦涩。或许是爱不到,或许是不能爱,无论怎样,我等你这个承诺,远比我爱你更动听。可是有多少的爱情经得起等待。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24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 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 骊山语罢清宵半,夜雨霖铃终不怨。 何如薄幸锦衣儿,比翼连枝当日愿。有情不必终老,暗香浮动恰好,无情未必就是决绝,我只要你记着:初见时彼此的微笑…


走过笔尖的句子  (添加中。。。) - 静静的… - 画阁凌烟的博客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