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画阁凌烟的博客

给心情涂上颜色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又回来了。。。  

2009-06-15 14:24:07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一大早,就看见晓雯拎着一个行李包等在公司门口,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:苏老师,我又厚着脸皮回来了。我听了一阵心酸……。赶忙找人给她安排好住处,看着晓雯满脸的感激,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只轻声说了句,你先在寝室休息会吧,坐了整晚的火车,也累了。晓雯马上说;不累,不累,现在我好兴奋呢。说这话时,眼睛里噙着泪水……

晓雯是个很文静,漂亮的女孩,18岁就来公司,不爱说话,笑的很甜,感觉纯纯的,惹人怜爱,画也画的不错,后来也不知怎的,一下子就跌入爱河,男友斌也是本公司的,好像和她同龄,人长得瘦小,可很有点才气,两个人缠缠绵绵的谈了几年,专业水平都不错,因为家里不是同一个省份的,为了在一起,晓雯和家人闹得很僵,期间我也做了他俩不少工作,家人最终坳不过她的坚持…结婚后,两人都很努力的工作,斌的专业水平提高的很快,很受我们的器重。

就在公司业务量的不断增大,最需要人的时候,公司刮起了一股去北京的潮流,说是北京申奥成功,趁年轻都想去北京闯,那一年,公司一下子走了几十人,斌也是其中之一,尽管我曾想挽留……斌走了,留下了晓雯,几个月后,斌接走了晓雯……

一晃几年过去了,也时不时的传来走出去的员工的消息,外面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精彩……公司有个规定,离职的做本行业的员工,公司将不再接受。也传来斌和晓雯的消息,晓雯生了个儿子,斌移情别恋了,恋上了倩,是他的同学,也曾在我公司做过,倩也是个长的很漂亮清纯的女孩,去年还和男友一起来公司看我,说快结婚了,不知怎么又去找斌,然后斌又抛弃晓雯母子……

晓雯和在公司的好友丹一直保持联系,丹把晓雯的情况全告诉了我,说晓雯想回来,我还愿要她吗?虽然公司现在的状况不比以往,可晓雯能在最走投无路,最痛苦的时候想到再回来,再回到这个不是她家乡的地方,能找到家的感觉,我很感动……只希望晓雯能够坚强些,找回自信!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1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