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画阁凌烟的博客

给心情涂上颜色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公司全体 员工朋友 们 的一封信:  

2009-03-03 15:15:12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在公司工作的所有朋友们,大家好,!带着一份感激,带着一份温暖……好久没和你们坐在一起聊天,谈心了,前几天参加了你们其中一对朋友的婚礼,和你们一起笑,一起疯,一起玩,真的好开心……久违了的感觉,这种感觉真好。

公司从开始带学生,办厂,开公司,风风雨雨一路走来,转眼间,已走过12个年头了,我与你们和公司一起成长,一起欢笑,一起分忧,多少感人的故事,历历在目,仿佛就发生在昨天,记得你们刚从学校走出来就进了公司,还都是十七,十八岁,我那时也只比你们大几岁,有些调皮的男生,说有个性更确切,那时没经验管不住你们,还常把我气哭,但更多的时候,是你们更愿意把你们情感上的,生活中的欢喜和忧愁向我倾诉……期待关心和帮助……真实的你们和真实的我,真的很感激你们对我的信任,为我在人生路上积累了很多,很多宝贵的财富……

这么多年了,我们大家一起努力,相互学习,共同进步,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 ,使公司逐渐发展,壮大,感到非常的欣慰……

谁都不曾料到,世界性的金融危机,对各行各业的影响是如此巨大,去年开始,大家都感受到了危机对我们的影响,国外订单量的不断减少,直接影响到了大家的收入,本来有近两百人的公司,现在只剩下几十人了,这是谁也无法控制的现实,看着你们收入的减少和生活质量的降低,我很心痛,也很无奈……可大家没有抱怨,没有消极,好像心里更多了一份默契,仍然在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,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,仍然坚信----公司一定会好的!真正感受到了你们的理解和支持,很感动……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,感受到了大家的坚持,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……

一直认为,在同行业中,我们是做的最好的,现在我更加坚信了这点,因为,你们是最棒的!为公司有你们而感到自豪和骄傲,相信公司的明天更美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们的苏老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3月3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